從台北回來腦袋一直脹脹的,原本以為是兩天上課灌了太多資訊的關係,頭部刮痧也只能稍稍緩解不適,今天的行程是到皇宮補運,外頭下雨正好就一人獨佔執事師父的加持~~隨著木魚、銅缽聲跪拜著,疏文念完後腦袋就非常非常輕鬆了~~(有可能到外地住旅館跟回來的不明生物)

之後的小儀式就是將蛋殼沿著方盤四邊角敲碎,就像將東南西北方不好的事一併化掉,吃甜年糕象徵步步高升,甜湯圓就是圓圓滿滿~
結束後我會再求支籤,為自己的往後祈求神明的祝福,然後就帶著美好的安排持續前進😊

記得某個月泰哥業績告急,已經只剩一個禮拜了,案件都卡住沒業績,我跟他說了皇宮的補運,他真的禮拜天跑去處理,最後一週不僅業績進來印象中一口氣達到200%,我也很替他開心~

當然天助自助者,只有帶著「正念」努力前進,在臨門一腳時神明才能為你加持~
我不愛繁瑣的儀式,但是皇宮的補運在我感覺不對勁時,總能為我帶來淨化的良效,與有緣的朋友分享💖

https://j0931845888.pixnet.net/blog/post/121530683-皇宮~消災補運

 

玉皇大帝.jpg

egg.jpg

廟方會準備的基本配備

敲.jpg

蛋沿著盤子四方敲將東南西北方的不好的事敲掉,蛋殼一定要剝乾淨,全家一人一顆添好運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